2012年11月18日 星期日

翻滾吧!! 閱讀室


牧師為了讓我們能吸收更多知識,努力爭取資金
要把五六年級和影印室翻滾成閱讀室,好讓我們有個安靜的環境
坐下來,細細品嘗地,閱讀中的樂趣。






以前五六年級教室的模樣
現在看令人有種懷舊的感覺



想起這扇鐵門,以前那個尖銳的吱吱聲

被一掃而空的教室
顯得有點空虛


/////經過一段漫長時間/////



各位在隨我來看看有何改變

從門口中,可以看到教室
正在翻滾ing

工程中的教室,顯得有點破舊
但,卻十分期待著完工後的呈現



黑漆漆的部分,它真正的功能是當黑板來使用

牆也粉刷好了,桌子也陸陸續續的搬進來
總有一點閱讀室的樣子吧?

裡面有點樣子,現在來粉刷外面囉!!
有沒有看到像鳥的圖呢?

喔耶!!們也完工了!!

剛看到時,因為它下面還沒固定好
我就推呀推,等牧師來看時才說,這是要用拉的!!((激動
如果不說真害我以為是用推的呢...





/////又過了一段時間/////



連前門都做好了!!
唉?是上次的鳥兒

打開大門,一片白皙


櫃子白,桌子白,窗簾白,燈也白
似乎來到白色世界之中



這是...耶穌

哇!!大黑板旁原來也有隻灰鳥呀~
而另一旁的圓圓的東西,正是花燈


純白的花燈面貌
我發現那花中間的東西,很像豬鼻子


這個地方是最幸福的地方((個人認為
因為牧師還用了高科技,讓我們有閱讀器使用
可以線上看書等

整體而言,就是如此這般這般




最後
感謝中華電信和教會提共給我們這麼優良的讀書環境
有這間閱讀室,對我來說,是超級無敵棒的
因為我呀,是個瘋狂的小說迷呢!!
可以看超多書,是我最大的樂趣!!

2 則留言:

  1. 原來跟許老師一樣是小說迷!
    許老師最愛的是『東野圭吾』的小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前老師有說過,之後我也去看看作者
      他是擅長從極不合理處寫出極合理的故事
      ,就是推理小說麻~
      在他寫的幾笨書中,我覺得同級生、誰殺了她
      、魔球...等,看起來都不錯。
      不過我也喜歡的是"御我" 還有等其他人的小說。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