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7日 星期六

"Gimp"隨心花揮●創意無限


              今天主題"Gimp隨心花揮●創意無限"





不用商業軟體也能做出的精美效果。
Gimp它是一個自由軟體,類似photoshop
但做出來的效果也是有商業的"fu"喔!!

                                

   Gimp+隨心花揮 = 蹦出"心"火焰


用了五顏六色的顏色調出了絢麗的旋風(藍)

感覺上好像天使的翼((陶醉ing

做法:濾鏡→描繪→自然→火焰




這張也是一樣的做法,簡單又霹靂


讓人捉不住的閃電。((我是電池也



背景是用了描繪裡面的雲狀中的單色雜訊,然後再加

以改造了一回兒,就成了這副模樣。

感覺上他很像蜘蛛的吐出的絲對吧!!




一樣的做法,但只是又加了素描進去

有種令人感到不可思議的fu~





想知道怎麼做嗎?
那就繼續看下去吧!!↓








素描化可以很簡單 



我是人,我是樹?

素描的做法:找張美美的圖→去飽和度 
→在去圖層中複製兩張一樣的圖
→濾鏡中的邊緣→第一張圖層按增益
→第二張按差值→就完成啦!!




這張圖你有發現甚麼嗎?

個人拍它時,認為它很像一個人

有鼻子、眼睛,看得出來嗎??




十字入口中味道

在交叉的十字入口中,有股淡淡的鄉味~

 配上素描更濃郁。 






素描部分欣賞完,還不夠過癮嗎?
那就繼續下看去!!
因為要來個油畫亂塗鴉~((快!往下看!!






鮮花消暑



這有用油畫化功能的喔!!

就是直接按油畫化,而且也可以按畫布效果

讓它更有油畫的效果!!


看著那朵花,有沒有聞道那淡淡的花香呢??

吃冰ing

(↑油畫化+畫布效果)

照片翻譯:

車長:吾...好吃的冰棒

邪惡的我:嘿嘿!!我拿走哩!!((大笑

車長:不~要~阿~






最後的終結!!
"濾鏡" 




濾鏡,簡單來說,就是把一張美美的圖

,再把它濾化成另一張美圖((個人想法



(以前也用ps做過,大家回去回顧一下吧!!)




河邊旁的紅花兒


濾鏡後的照片,比原本那張照片相差的地方就在於顏色。

這一張的花比較紅了點,而整體上有點綠綠的感覺。



濾境世界

做這張時,笨手笨腳的我

誤打誤撞的把綠色調太多,所以就變成這副德性

但後來發現這樣好像那種很夢幻的綠色世界。


熟悉的稻香,最對味。
無米樂的稻香,最好吃。

在陽光底下暴露著金色的稻穗,顯得十分飽滿。

經過濾鏡的"花"揮,又有了"心"的面貌

淡淡的綠,摻雜了一絲的金黃

令人說不出的感覺



最後的壓軸!!


嗡 嗡嗡 嗡 嗡嗡 嗡嗡嗡嗡嗡嗡嗡

可愛的小蜜蜂被我用濾鏡之後變得更─恐怖

不對不對,是更可愛才對。





拍攝牠時,都會不時注意牠

會不會突然飛起來,叮我,真是快嚇死我了!! ((所以他才是壓軸!!




拍攝者:電池



阿!!等等,先別結束。讓我小電一下!!
 歡迎大家多多來看我點滴ㄦ的文章
但是呢!!這些圖片可是我們辛苦拍下的
所以各位!!!版權所有!!!

















2 則留言:

  1. 有錯字喔!! photosho 少一個p~~
    還有照片的浮水印在中間有關係嗎??
    最後講一句真心話~~ 寫的真好!!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你是專門來挑我錯字的吧!!
      ((我認了...
      中間?哦~因為我喜歡在中間

      最後講一句真心話,只有最後那句才是重點?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