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 星期六

攪拌攪拌,幸福在身邊

有人說,幸福,距離我們很遠很遠。
其實"它"早就在眼前了,幸福。


令人期待的時候,一轉眼又到了這個日子


星期一,又來到了
天氣,又是冷冰冰的
一大推的又,重點還是─又要有活動啦!!

這一次的happy有兩種─烤鬆餅、煮湯圓
因為時間只有兩節課,所以得速戰速絕,當然吃的速度也要加快

一鍋清徹無比的水,準備來拿煮湯圓


///丟了幾顆小湯圓慢慢等待中///

接下來這著時間,就來做鬆餅吧!!

有沒有看那兩個紅色小衣的女孩呢
目前正在努力的攪拌著我們第一次的鬆餅!!
(旁邊的男孩,不能偷吃湯圓喔!!)


攪拌完畢
看,那鬆餅粉與牛奶的混合,成了金黃色的混合物

好啦讓我等一回,請大師來鑑定
並竟我們都是第一次做麻(只有我不是)

甲紅:「大師請問這樣的金黃ok嗎?」
乙紅:「哦哦哦!!!再加點牛奶吧~」
摁,所以進續埋頭去"顫抖手",倒著那不能太多也不能太少的牛奶


那就先來看看湯圓如何
現況,不錯不錯有幾顆浮了起over
但是,有一顆超大的湯圓,目前還沉於水中


十分棘手的湯圓,竟然還沉浸在水中
是在泡溫泉嗎?再加熱!!

(其實那是沒打完的蛋,丟下去變水煮蛋)

那超大湯圓事件已經結束
現在去看鬆餅事件



在倒鬆餅糊了,期待期待


好了兩個都到完


鬆餅鬆餅,快快好
鬆餅鬆餅,快快好

不久

鬆餅卡在上面下不來

第一次─失敗

但,我們才不是那麼快認輸的人
況且材料還很多,所以努力做了N遍

終於呀!!

香噴噴的金黃鬆餅做成了

因為做成功了大家們也陸陸續續
來我們這組尋求食物...害得我只吃上一口鬆餅!!

可是我很開心



兩樣都大功告成


再攪拌鬆餅與牛奶的混合過程
我發現了就算只是一起烘培、煮湯圓,都是那麼樣的快樂
其實成果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過程
過程才是讓我們成長的因素,而幸福,也是。
只是一起攪拌著鬆餅、只是一起期待的湯圓煮熟,只是,只是有那麼多的只是
卻成為我們無法忘掉的美好回憶,但念這份幸福能一直延續。






 



1 則留言:

  1. 電池~2012年文筆生動無比!!
    2013年是菁寮準文青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