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日 星期六

五天志工

這個禮拜,過了五天志工生活。

讓我十分感嘆的是...原來媽媽的工作也是很不簡單的事
沒錯,這五天正是在媽媽的上班地方當志工。

一開始,抱著緊張的心情前往,畢竟是第一次,有點害怕又有點性奮
前往裡面,第一眼,看到其他的志工小孩,姊姊有說過,去當志工其實也能交到很多朋友
可是不知道是他們太內向還是我,就是這樣默默的默默的做自己的事。

日子一下來,漸漸的開始有了對話,不過...讓我有點失望
剛開始我就知道對方是學妹,而對方知不知道我是學姊,應該一看就瞭吧
沒想到卻被誤認為同年級,這是好還是不好呢...
另外還有一個高中男生,但似乎屬於沉默不語的那種個性,所以幾乎沒有交談。

接到第一份工作,就拼命的做,做久了,沒想到就覺得有的厭倦
因為一直重複的蓋印章,然後整理文件之類的,所以有時候就得出去透透氣,以避免缺氧。
我才做個幾天,就有煩燥感,那媽媽呢?
做了好幾十年的,都沒喊了,我在喊什麼?

尤其可知,本人還得...磨練一番。

這五天,過得很充實,過的很開心,原來當志工是那麼棒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