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

這一年,跨了個不一樣的年。

一年又無意識的過去,然後新的一年在後面追趕著...
我長大了?

這個答案依舊還是個謎...


這一年,跨了個不一樣的年。

每年的尾聲,總是在家跨年的我
看著那冰冷的電腦,喝著一杯熱呼呼可可,眼神呆滯玩著它
或許該說被它玩。


這一年,被邀請去菁寮教會跨年,帶著充滿著愉悅的心情前往...



為跨年而準備的帳棚






夜晚來臨,結果帳棚太小擠不下我們這群瘦孩子、胖孩子
但~睡哪裡不是問題,問題是...今晚該如何過


這一群人,在教堂裡跨年


一堆零食、飲料
這堆美味的食物擺在我眼前,不禁讓我垂涎三尺的呆望
卻不能來個瘋狂啃食物


忘了那堆食物,來唱歌吧
(其實,我還是想多看兩眼)


每個人,猛力的一直狂點歌
點到最後,有很多首歌都沒唱到
最後以明天會更好,劃下句點


(小插曲)
前者,唱得自我陶醉
後者,"我的天呀"



先結束卡拉ok,來玩個小型煙火秀


閃閃發亮的仙女棒,展開2013年的期望與閃耀


這一刻,記錄在我的青春年少記憶



休息一下,回來拍個照吧


四人的獨特表情,完全不一樣


就算拍照,我也要繼續唱著歌


感覺上,這是一個
互相扶持、鼓勵的溫暖的家

每一刻、每一次、每一個點滴
都是有這些夥伴們的陪伴

一起與我,成長。



凌晨,我的眼睛絲毫沒有任何睡意
是一件稀奇的事


一起去閱讀室狂歡


大家把棉被鋪一鋪
沒想到,鋪棉被是那麼有趣的一件事
跟朋友一起做,又添加更多樂趣


第一次在跨年時過夜,有種壓不住的興奮
特別是和朋友一起


這時,對面的男孩們
正在執行籌畫很久瘋玩到天亮的計畫
(請看左邊的時鐘)


可惜啊!這群男生沒完成他們的計畫
半夜就偷偷跑去找周公!!


隔天,完成了跨年,卻失去了睡眠,大家都攤了。






至於我長大了沒,我只能說
外表成長許多,內心依舊不變。














1 則留言:

  1. 為了今年的跨年,搭建中,

    請修改為:為跨年而準備的帳棚

    夜晚來臨,結果帳棚因為太小而擠不下我們這群孩子
    但,睡哪裡不是問題,問題是...今晚該如何過,

    請修改為:
    夜晚來臨,結果帳棚太小擠不下我們這群瘦孩子、胖孩子,但~睡哪裡不是問題,問題是...今晚該如何過,

    閃閃發亮的仙女棒,帶著下一年的期望閃耀

    請修改為:

    閃閃發亮的仙女棒,展開2013年的期望與閃耀

    這一刻,記錄在回憶

    請修改為:這一刻,記錄在我的青春年少記憶

    這時,對面的男孩們
    正在執行籌畫很久的一玩到天亮
    (請看左邊的時鐘)

    請修改為:正在執行籌畫很久的瘋玩到天亮

    可惜呢,結果,沒完成他們的計畫
    半夜就偷跑過來睡覺了

    請修改為:

    可惜啊!這群男生沒完成他們的計畫
    半夜就偷偷跑去找周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