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就是要QQ

最近迷上了畫Q版人物
可能是老師借給我那兩本書的緣故吧!!
裡面都是非常間單的塗鴉,可是看是間單,畫起來真的是超可愛的
我發現呀,用電腦畫上色非常間單,用手動的就很費力了!!!(就是因為這樣我才不喜歡上色-/-
可是又非常喜歡顏色,真是有點矛盾...對吧?!

首頁的那隻熊和汽球,就是用色鉛筆畫的
又配上電腦的修圖,簡直是超完美((自我感覺
為了能好看一點,還浪費了我PO圖的時間((一直修大小
最後終於完成囉!!
有下雪的Fu嗎?!

某人說他很可憐,真...真的嗎?!

哈哈就算不用電腦,還是一樣可愛((是懶惰吧!!

用原子比畫出來的效果也不錯

最近的天氣真是有夠熱的!!!

哎呀?兔仔你在高興什麼?



畫了超久的時間,最後就以這張最為句點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