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 星期六

小小 の領悟

用笑容改變世界,別讓世界改變了你的笑容。

Change the world with a smile, don't turn it upside down.

我認為他說的很好,當在低落失敗的情況下
總是把我們臉上原有笑容帶走,感覺看不到希望,而落寞。
但,事實上,越遇到挫折,應該要越挫越勇,努力克服
可是通常用說的總是非常間單,要做到似乎有點困難。
因為我就是個例子,常因一些小小煩惱或著塵霧經心,使一整天的心情都開心不了
擺著一張憂鬱的臉,照鏡子時,連我自己也嚇到,也不知道笑容何時被世界帶走
所以現在我要好好的學著,用笑容改變,而不是被世界改變,也有可能會因笑而度過悲傷
因為呀,笑容是最好的良藥,不是嗎?


雨過晴天

在人生中,會遇到雨天,也會遇到晴天
但,總是不知道何時會遇到那一天
不過,能確定的是人們比較喜歡遇到晴天
事實上,如果沒有雨天,晴天又有什麼用?
雨天好比挫折般,沒有了挫折沒有了失敗,那一直大太陽又有何趣?
就算你現在一直順利,那以後呢?你能保證都不會遇到令你絕望的事嗎?
雨天-是強化你的能耐。
晴天-是你經歷大雨過後的證明。
所以不管哪天,都請好好的過每一天。


伸出你的雙手,而不是期待虛假幻影

很多時候,總是會想著,「如果有人,能把我從痛苦中救回來就好了。」
但,你要想到什麼時候? 每個人都有應盡的事,也都有自己的煩憂,誰能來救你?
自己的事,自己完成,自己的決定,自己承擔,難道你希望別人,幫你決定嗎?
不要在把事寄託於虛假幻影中,自己伸出雙手,自己決定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