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

轉變

一個暑假,又充實的過去
接下來是得好好收心的去面對,新的開始
不知道,是長大的關西,我,漸漸的對許多東西改變了想法
有很多的事,我都感覺如此的奇妙
以前上課時,感覺很厭煩好討厭
而現在竟然有莫名的起勁,雖然考試很辛苦之外

但,這也是現在我們必許做的吧?
有時候,我也會與父母爭執,但遇到他們聽不下去的話
我便不講了,這樣是好還是壞呢?
朋友之間的事,雖然以前帶過傷害,我卻又能輕鬆的忘掉呢?
人家說以前的事是以前的,現在是現在的
但真有人能真樣想嗎?,少數人吧?

這個階段,有許多是很想訴說,可是卻很少人能信賴著
是時代的變遷,讓人與人產生了不信任感
使我也改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