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8日 星期六

2012暑期活動-主日學

2012.8.18
今天的早上的天氣 


一大早的早起,真是迫不及待的出發
到了教會,才發現志工們先走((怎麼也不把我帶去?!
搭遊覽車之前先來拍個大合照吧!

準備去烏山頭水庫囉!!Let’s  go!!
一路上,可能少了車長,黑熊他們那群變的十分安靜((感覺怪怪的
到了水庫,興奮的心情有點壓抑不住
拿到了牌子,趕緊跟別人互相對來對去的看
沒想到,那是分組的牌子@___@

人群往烤肉區的方向走去,該不會...
好吧!我想太多了!是在那個地方說明活動
台上有許多的大哥哥大姐姐,帶動著我們唱呀跳呀的
然後再由牧師說明闖關的規則

聽完我們這隊,就用衝的去到我們的第一關
第一關,沒想到那麼巧遇到車長和胖胖兩人
陸續的我們到了最後一關,是要畫畫
那時大家的肚子都餓了,有些人已經開始開一些餅乾來吃了
終於畫完了,大家趕緊回到原本的地方
台上的牧師開始發表成績,我們在底下吃便當((超好吃的>__<
沒想到我們菁寮教會全部都有得獎!!!!真是太開心了
闖關遊戲的獎品,是一條用珠珠串成的吊飾
我跟雅玲吃飽就先跑去學((真的十分漂亮喔


下午的活動,就是自由的活動
玩水拉!!!!!
好久沒來烏山頭水庫玩水了
我跟美琇迅速的換好泳衣,準備下水
沒想到美琇卻跌了一腳,好險只有擦傷
看到滑水道,就又想到以前玩的時候,還嗆到水,所以那之後都不敢玩了
不過真是多虧有麵線他們那群男生,一直叫我玩,我才又回味了一次((竟然還被小弟弟笑...
快樂的時光總是特別快,沒想到那麼快就要回家了
起來時,總是想吃點東西,所以幾乎全部的人都去買東西吃囉

回家的路上,大家都累了,紛紛的閉上眼
連我也都小瞇了一下

又是一段美好的時光,能參加
一切都要感謝牧師,謝謝你牧師^____^
                                    

唉呀呀!怎麼沒有車來在我們呢?

 路途好遙遠,好"樂"呀

有涼亭!!小憩一回
阿!好舒服>__<

天氣真好!!

終於到了!!玩水拉!




6 則留言:

  1. 寫的好好喔~
    是不是希望還有下一次?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囉!!已經做好準備期待下一次!!
      不過也要好好的幫牧師省電,這樣才有可能

      刪除
  2. 還把我的糗事寫上去
    嗚~欺負我

    寫好多喔!用心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寫你的糗事,是一定要的拉!!
      偶當然很用心囉!!((遭打...

      刪除
  3. 回覆
    1. 因為那張是最能表現出休息的照片呀~>口<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