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

PS/用你的創意來創造文字/濾鏡

看標題就知道,今天的內容是發揮創意的時間

文字功能:水平文字工具.垂直文具工具.彎曲文字.切換字元和段落面板
濾鏡:扭曲.風格化.紋理.術描.筆觸.視訊效果.像素.演化上色.模糊.銳利化.藝術風....等

知道了這些功能就先來小試身手一下囉!!

使用圖片來源在101/6/9打掃菁寮教會

@__@用綠色的顏色...果然看不太字
那我就為大家說明好了
綠色文字部分:黑熊加油黑熊加油!!
做這張呢...因為黑熊超辛苦的
一直努力的刷刷刷,所以我就大發慈悲的噴他水
讓他消消暑,你看我對他真好^__^((其實當時天氣是要下雨的那種天氣...


阿肥你看黑熊那麼努力,怎麼還在看帥哥呢?!
快來幫忙!!

哎呀呀...要下雨了嗎??
黑熊:沒關西沒關西,下雨了,我去把它刷乾淨
黑熊你真是太認真了!!可是你等等要怎麼下來??
你可是保育類動物呢!!
車長:黑熊不用當心,我來救你囉!!


濾鏡

我使用了蠟筆
可是縮小片比較不清楚,所以介意大家把它放大
順便一提,這是教會中的"豆豆"喔
豆豆:大家好!!旺旺!~~((皮皮:為什麼沒有拍我?!
暖暖的氣候,為何這麼漂亮?!
來回味一下,這張圖結合了仿製印章和濾鏡
仿製印章把原本照片的電線塗掉
濾鏡則是把了變得更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