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 星期四

我們的幸福-菁寮教會-課輔班

菁寮教會課輔班,是由2005年10月創立
課輔班是國小1~6年級所上的課程,也有國中班的
國小1~6年級的課輔班,是二.四.六上課
國中班的是二.四.六晚上,上課
國小課輔班,每個星期三都有生命教育的課程,講課人是由牧師所講課的










幸福感言:
雖然現在國中,但是還有國中班能讓我上
在國小的時候我也有上國小班課輔,那時候我的成績很爛,平均都沒有85分以上
所以抽考時期末考時,老師總是會出一大堆考卷讓我們寫
但是就因為寫很多考卷,成績慢慢的好起來了!
終於最後一次,我的平均有了85以上了!!!
上生命教育時,牧師總是說了許多人生故事給我們聽
有時候牧師上課也會搞笑,讓我們笑得哈哈哈
想想時間還過得真快,現在都已經是個國中生了
我從無知的孩童變成知書達禮的學生
能讓我成績好轉的,常常在我們困難時幫助我們的
那就是菁寮教會,這得謝謝牧師 牧師娘了!


我們的幸福在哪裡?
就在菁寮教會這個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